baistc

亚欧科技创新合作中心与新乡经开区签订合作协议

       2018年6月21日上午,由中共新乡市委、新乡市人民政府举办的“新乡市承接北京产业转移项目签约仪式”在北京市美泉宫饭店举行。亚欧科技创新合作中心朱世龙,新乡市市委书记张国伟,市政府副市长祁文华及其他市直领导,北京及新乡相关重点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仪式前的座谈会。
       座谈会上朱世龙秘书长对亚欧科技创新合作中心作了简要介绍,并邀请新乡市参加今年9月即将在芬兰召开的第四届亚欧科技创新合作论坛。在当前北京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及“一带一路”科技创新北京行动计划的大背景下,亚欧科技创新合作中心的发展方向和目标顺应社会发展对国际合作的需求。中心积极推进与亚欧和一带一路相关国家建立合作关系,并积极推动产业孵化、领域分中心及中小企业创新中心建设,旨在积极推动不同领域内科技创新交流合作、技术转移。新乡市市委书记张国伟表示对未来与各方的科技合作与项目落地表示欢迎。

座谈


       签约仪式上新乡市市委书记张国伟对新乡的科技及经济发展作了介绍。河南省依托得天独厚的交通区位和“三区一群”的国家战略平台支撑,在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和现代服务业等方面具有独特的优势,新乡市作为中原城市群及“十字”核心区重要城市之一,充分融入“郑洛新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大局,力争将新乡片区打造成为体制机制创新先行区、科技金融融合发展实验区和产业集群集聚发展样板区。
       本次签约仪式上亚欧科技创新合作中心秘书长朱世龙与新乡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签订了亚欧中小企业新乡创新中心项目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共建亚欧中小企业创新中心,通过优势资源互补,打造亚欧、产业协作的示范基地,共同推动国内外相关企业、大学、院所等技术转移、科技成果转化落地、技术资源和金融资源聚集,拉动区域经济大发展,助力京新及亚欧产业大协作。

 

会议-1会议-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