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istc

“2017年度北京市科委外事及国际合作领域人才培训班”圆满落幕

信息来源
北京市国际科学技术合作协会

       为提高外事工作人员业务水平,提升科技创新人才队伍综合素质,更好地服务于北京市国际交往中心、科技创新中心建设,由市科委、市外办共同主办,北京市国际科技合作协会承办的“北京市科委外事及国际合作领域人才培训班”于6月21日至22日成功举办。市科委国际科技合作处郭睿副处长出席了开班仪式并致辞。

培训现场

       

       本次培训课程围绕国际合作项目管理、因公出入境管理政策、外事工作流程及外事礼仪、国际交往中心建设等方面展开,邀请市外办因公出入境管理处和政策法规处、外交学院等单位的专家就以上专题开展了精彩讲座。讲座内容贴合工作实际,应用性强,深受参训人员的好评。

       培训结束后,由市科委前副主任、北京市国际科学技术合作协会会长朱世龙发表了结业致辞,从国际形势总特点、中国与国际关系的新变化等几方面讲解了对国际形势走势发展的看法,倡议大家高度关注国际合作。

       来自市科委各处室及直属单位、国际合作基地、高校、医院、科研院所及科技企业的100余位科技项目管理和和科技外事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